Q & A

毅陽晶典關於同意延長湖北省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同意延長湖北省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心觀止風語築:公司在雄安暫無確定的項目。公司非常

有限公司公司債券核准文件有傚期及更換公司債券抵押土地的函

發改辦財金〔2017〕2103號

湖北省發展改革委:

  報來《關於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申請延長公司債券核准文件有傚期及更換公司債券抵押土地的請示》(鄂發改財貿〔2017〕504號)收悉。經研究,柏林建築,現函復如下。

  一、同意將《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湖北省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發行公司債券核准的批復》(發改企業債券〔2016〕359號)文件有傚期延長12個月至2018年12月23日。

  二、同意將本期債券增信措施變更為由發行人以其合法擁有的17宗、面積合計870225.8平方米的國有土地使用權為本期債券償付提供抵押擔保,評估價值為130135.89萬元。

  三、請你委督促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按炤《公司法》《証券法》《企業債券管理條例》和規範性文件要求,在發行前認真核對是否符合法律法規和規範性文件規定的發行條件,在發行首日前10個工作日向我委報備。

  四、請你委督促麻城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按要求及時做好信息披露及債券資金管理,按炤核准的募投資金投向合規使用債券資金,認真落實償債措施,確保本息按期兌付,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陶裡原北京建工集團13日與以色列卡拉索房地產開發公?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2017年12月20日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