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除臭蟲 - DIY|除白蟻價錢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白蟻滅絕是一個每天都會被問到的話題


大多數答案都指向專業的除白蟻價錢滅蟲者。但是,您是否知道可以在家里花更少的錢進行除臭蟲?當然,特別嚴重的白蟻侵擾仍需要專業滅蟲人員的幫助,但對於威脅較小的除白蟻價錢侵擾,自己動手 (DIY) 滅除是非常有可能的。你想知道如何做一些 DIY 白蟻滅絕嗎?好吧,我一會兒告訴你。 誘餌通過將紙板、紙張和其他對白蟻有吸引力的“食物”物品與毒藥混合,您可以誘使除臭蟲將食物帶回蟻群並餵給它們。

整個殖民地,而不是只有少數發現它並有品味的工人

液體通過使用專門針對除白蟻價錢的液體化學品(通常在當地家庭用品商店的泵中出售),您可以噴灑除臭蟲出沒的區域或您懷疑有白蟻風險的區域。如果您可以噴灑所有出沒的區域,這可能是一種非常有效的除臭蟲方法。但是,如果您在這里或那裡錯過了一個地方,白蟻的侵擾可能只會減少,而不會被消滅。 硼酸鹽這種處理方法與粉刷房屋非常相似。硼酸鹽既可以作為白蟻消滅處理,也可以作為除白蟻價錢預防處理。

通過將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直接噴入菌落網絡

您可以快速消滅整個菌落。當然,與液體除白蟻價錢滅殺方法非常相似,您必須找到整個菌落並噴灑所有白蟻,才能使處理達到 100% 有效。 替代和自然除臭蟲如果您想完全避免使用化學品來消滅除白蟻價錢侵擾,有幾種選擇可供您選擇。您可以使用自然熏蒸方法,這與使用熏蒸相同,但使用天然殺除臭蟲而不是化學品。還有一些不使用化學品的泡沫殺手。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