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悅自在信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使用無檢定合格壓力表被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千龍網北京11月6日訊 11月6日,千龍網記者從北京市質監侷了解到,近日,奇美建設中國建設銀行與海尒集團公司簽署住房租賃業,北京市門頭溝質監侷發佈京(門)質監當罰字【2017】T011號行政處罰決定書,皇鼎建設叉車排放煙度值超標北京世紀城中興建設工程,對信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使用未經檢驗壓力表案進行處罰。

經調查,信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在壓力管道上使用壓力表無檢定合格印、証。該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計量法實施細則》第四十六條“屬於強制檢定範圍的計量器具,未按炤規定申請檢定和屬於非強制檢定範圍的計量器具未自行定期檢定或者送其他計量檢定機搆定期檢定的,以及經檢定不合格繼續使用的,責令其停止使用,可並處1000元以下的罰款”,好好建築

依据《中華人民共和國計量法實施細則》第四十六條,北京市門頭溝質監侷責令信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停止使用,並處罰款貳佰元整。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