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台中辦公家具都比較貴?|設計師賺很大?專家這樣解析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改革開放以來,中國家具業取得了空前的發展


隨著台中辦公家具生產技術的不斷更新,品種的不斷增加,專業化生產的逐步形成以及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台中oa辦公家具作為家具行業的一個分支,也在不斷更新。實現了快速發展。 1999年,台中oa辦公家具行業的產值超過500億元。 2004年台中oa辦公家具產值819億元。 2005年台中oa辦公家具產值980億元。 2007年,中國台中oa辦公家具行業產值突破1000億元。

台中oa辦公家具約佔整體家具的30%

2007年,國內台中oa辦公家具市場需求約佔整體家具市場的1/3,市場規模約為1000億元。到2015年,該產業總產值將達到2.43萬億元。根據家具風格,台中辦公家具可分為:現代家具,歐洲古典家具,美國家具,中國古典家具和新古典家具。歐式古典家具:歐式古典家具具有非常豐富的文化內涵,適合用於歐式古典風格的裝飾。

美式家具:簡單的氛圍,隨意的線條,但注重清潔和功能強大

台中辦公家具:優美典雅,工藝精緻,引人入勝。不僅美觀,而且實用!新古典家具:線條流暢,雕刻精美。既懷舊又時尚的風格形象,不僅受到中老年人的喜愛,甚至一個年輕人也開始喜歡它。近年來,農民的生活水平,尤其是珠江三角洲和長江三角洲的農民,甚至超過了城市居民的生活水平。未來家具的廣闊市場必須考慮到富裕的農民,他們對家具的需求將以每年20%到30%的速度增長。台中oa辦公家具。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