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改善偏鄉學童營養午餐推動「中央廚房規劃以大帶小」 提高偏鄉孩童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來自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每個房主,一直到阿拉斯加人,甚至遠至夏威夷人,都希望在自己的家中以一種或另一種形式進行家居系統家具。


無論他們的原因是什麼,無論是為了未來的投資目的,
還是僅僅是為了改善他們大部分時間花費的地方,房屋改建或翻新項目都將是受歡迎的景象。
然而,嚴峻的經濟時代使房主無法在整體系統家具方案上花費他們想要的錢。
大多數人會選擇只關注他們家的某些部分或部分作為開始,就像在中央廚房規劃改造項目中一樣,然後系統家具轉移到房子的其他部分。

 

中央廚房規劃改造項目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因為中央廚房規劃在當今的現代家庭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核心作用。


廚房的隱蔽作用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它已經演變成吸收家庭和家庭生活的其他方面。
以下內容可作為指南,幫助房主決定他們可以為他們的中央廚房規劃改造企業採取哪些趨勢或創新理念。

 

中央廚房規劃角色的演變


幾十年來,也許更具體地說,幾個世紀以來,中央廚房規劃作為家庭中準備食物和烹飪的區域發揮了基本作用。
在過去,中央廚房規劃與家的其他部分隔離開來,沒有參與食物準備的其他家庭成員避開或禁止在那裡閒逛。
那些日子現在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除非系統家具是更傳統和老式的房屋。
中央廚房規劃打開了自己的大門,成為當今現代家庭的新客廳。
從一個基本的食物準備區,它已經演變成一個更具互動性的生活空間
家庭其他成員或家庭成員可以在這裡聚會、娛樂自己,或者只是閒逛。
甚至客人也可以進入房子並在中央廚房規劃內與主人打成一片。
這就是現在中央廚房規劃的作用,這需要一些創新的、完全節省空間的中央廚房規劃改造想法和建議。

 

為您的家改造中央廚房規劃的想法


如果您無法自己決定要為您的家嘗試哪些特定的中央廚房規劃改造想法,您可以尋求室內設計師甚至合格的定制房屋建築商的幫助,以幫助您確定哪種系統家具或改造趨勢最適合您的家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