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現在外勞仲介的資源有哪些?驗屋公司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並非所有的房屋檢查公司都是平等的


消費者通常依靠當地檢查員協會的會員資格或許可來確保他們獲得合格的檢查員。外勞仲介雖然許可和貿易會員資格是評估檢驗公司的良好開端,但它並不是唯一需要尋找的資格。大多數許可或檢查員協會不需要專業責任保險、年度重新測試或持續的技術支持。本文將討論最重要的憑據,以幫助消費者評估和選擇最合格的驗屋公司。 有限驗屋公司保證:您選擇的公司應支持其外勞仲介的工作。

貴公司針對購買後發現的缺陷提供哪些保護?

受過正式培訓的檢查員:所有房屋檢查員都應接受正式培訓,外勞仲介並不斷更新培訓以保持其專業知識的最新狀態。提出以下問題: 你們的檢查員接受過什麼樣的正規培訓?他們正在進行的培訓的程度如何?外勞仲介您的檢查員是否經過認證? 聲譽:您選擇的公司應該具有紮實的驗屋公司經驗,並在誠信和徹底方面享有無可挑剔的聲譽。只有多年的服務和奉獻才能實現這些目標。提出以下問題: 從事驗屋公司多久了?

錯誤和疏忽保險就像醫療事故保險一樣

可以承保檢查員的疏忽。一般責任保險可在檢查員在現場損壞某些物品時為您提供保護。外勞仲介提出以下問題: 您的檢查員是否有保險?公司是否有一般責任保險? 現場報告:外勞仲介選擇的驗屋公司應鼓勵您出席,並在檢查完成後向您提供書面報告。驗屋公司報告中是否準確描述了所有主要元素,而不僅僅是將其評為功能性或非功能性。您的檢查報告應提供房屋主要部件的大致年齡以及估計的使用壽命。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