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NEWS

系統家具和系統廚具差在哪?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在考慮精美家具時,尤其是家庭辦公家具時


您不會考慮有足夠空間放置桌椅的小空間,也不會考慮廉價的印刷塑料塗層木屑電腦桌和旋入式桌腿。精美的系統家具包括實木和精心搭配的飾面,拋光至美麗的飾面,但為現代辦公室的現代用具留有空間。 系統廚具想想橡木、胡桃木、櫻桃木和桃金孃木飾面,系統家具精心應用於實木底座,系統廚具天然木紋精心搭配,將形式和功能與舊世界設計相結合,滿足新世界辦公室的需求。

在現代世界中,家庭辦公室是生活空間的重要組成部分

但功能往往勝過設計,而實際上不需要這種競爭。擁有一個設計精良的家庭辦公室,配有優質的系統家具,在工作時坐在上面很舒服,這是完全可行的。系統廚具的辦公桌不必是搖搖晃晃的膠合板和細長腿,而是一件藝術品,由實心硬木和精美的櫻桃木飾面製成,並配以一些經典的裝飾硬件。 漂亮的系統家具總是很流行,在任何形式的系統廚具中都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如果沒有可愛的皮革軟墊椅子與之搭配,實木貼面辦公桌看起來也不合適。

您的實木和貼面家庭辦公家具可以放置在您選擇的地毯或木地板上:

不是如今許多人似乎使用的薄層壓板,而是實木鑲木地板,按照您的需要組合在一起。如果您使用精美精美的系統廚具設計您的家庭辦公室,那麼系統家具和地板的質量應該相同。事實上,系統廚具許多人更喜歡他們的地板鑲木地板,以減少木地板可能引起的一些噪音,甚至很多人都喜歡帶有毛環繞的地毯方塊。 您還需要考慮窗簾面料和牆壁覆蓋物,這些也應該適合您家庭系統家具的設計。
回上頁
Line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