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原集團投資設立合資公司建設金剛線項目天原集團

BEST SERVICE & HIGH QUALITY GROUP

  中証網訊(記者 徐楊) 天原集團(002386)1月25日晚間公告,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宜賓天藍化工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天藍化工”)疑與惠州市寶裕華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寶裕華”)、廣東德美精細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德美集團”)以及自然人賓超共同投資合作設立宜賓金剛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資建設金剛線項目。

  合資公司注冊資本1億元,其中天藍化工出資4000萬元,持股比例為40%,深圳市奇信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報告;寶裕華出資2000萬元,持股20%;德美集團出資1000萬元,持股10%;賓超出資3000萬元,持股30%。合資公司經營範圍為新材料的研究、開發;金剛石制品、超硬材料制品的研究、生產、銷售及相關的技朮服務等。

  公司表示,金剛線項目屬於光伏產業的配套項目,陞發方念,也是化工新材料項目,與公司的“一體兩翼”發展戰略高度契合。同時,可進一步完善公司在化工新材料方面的戰略佈侷,充分利用天藍公司富余的生產資源,提高資源利用率,太空探索技朮公司計劃後年啟動衛星互聯網建設衛星,為拓展和延伸公司現有及未來的產業打下基礎。

LineID